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高建军在市生态环境局和市城管局调研时强调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日期:2020-02-01 来源:无 人气: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春节假期即将结束,正常上班在即,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如何?水电气暖等各项基础保障是否到位?垃圾处理、清扫保洁等工作存在哪些问题?1月31日下午,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副总指挥高建军先后来到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深入调研,现场查短板、问举措、解难题、强保障。高建军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行,保障好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当日,高建军来到市生态环境局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了办公区域和公务车辆消毒,口罩、体温计等防护物资准备相关情况,并指出要切实做到设施安全、环境安全和人员安全。在市城管局,高建军详细了解垃圾处理特别是医疗垃圾安全处理全流程情况,询问水电气暖保障情况,并要求做好清扫保洁和消毒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健康、安全的社会环境。


  每到一处,高建军都与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亲切交流,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带着情怀、带着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高建军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要以最严举措、最严纪律、最严作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级各单位要按照一级响应要求,在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稳防稳控中服从统一调度,不折不扣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细落实。要坚持底线思维,杜绝麻痹大意,树立问题导向,不断查找防控短板,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同时,强化保障支持,全力以赴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为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开展提供坚强支撑。


  副市长黄玉国、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等参加调研。

  (来源:开封日报  记者:叶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