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应急演练会议举行

日期:2020-01-25 来源:无 人气:

1月24日下午,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应急演练会议举行,压实各级责任,落实具体举措,组织相关知识培训,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市委书记侯红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科学有序、统一调度,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副市长王玲,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刘述荣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玲主持。

侯红在讲话中说,今天是大年三十,这个新春佳节注定是一个战斗、工作状态下的新春佳节。疫情就是命令,市里今天上午已经召开了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先行动起来,按照省里要求的“五早”做到位。今天下午的视频演练为大家进行了专业的演示。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保持清醒、认真准备、科学调度,全力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

侯红强调,要坚定信心,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全市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各方力量联防联控,必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要科学有序,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在开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调度下科学有序开展。希望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在防治救治的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市委、市政府将尽全力提供各种保障、支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

侯红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会议观看了市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演练视频。刘述荣代表全市卫健系统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决提高站位,夯实责任,科学研判,严肃纪律,强化联防联控,发挥主力军作用,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记者 马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