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举行局系统2019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党建大会

日期:2020-01-13 来源:无 人气:

 2020年1月10日上午,开封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举行局系统2019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党建大会。局领导班子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四县六区城管局长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铜牛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局属单位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的述职述廉述党建报告。25名述职人依次向局党组汇报了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履行党建责任制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履行党风廉政情况以及理论学习情况,为新年度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了开展述职述廉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局属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讲评;明确2020年重点要抓好黑臭水体治理、防尘控尘、基础设施补齐短板、抓住“四大”发展机遇等重点工作。结合春节临近,强调各级城管部门要在节日期间保障开封城镇秩序的稳定,确保水、气、暖正常供应,并对做好困难干部职工慰问、节日氛围营造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2020年各级城管系统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己任,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效地活动,推动我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