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我市城管行政许可办理数量创历史新高

日期:2023-12-07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今年以来,市城管局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目标,以利企便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放管服效”上下功夫,拓宽申办渠道,提高办事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行政审批工作,扎实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截至12月初,办理行政许可4600多件,超去年全年办件量,创历史新高。 

优化“放管服效”改革,全面落实惠企利企政策。持续优化审批流程,多措并举提高审批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严格落实惠企利企政策:全面落实市政设施施工不再收取城市道路挖掘修复费政策,依法合理放宽对老字号临街店铺装潢装修要求,允许按照传统建筑风格对店铺外观进行装修。 

提升网上审批便利度,持续完善网上申请、互动服务功能。持续推进市政外线工程破路施工“一件事一次办”;加大网上申请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渠道宣传政务服务平台的功能和优势,提高群众和企业的知晓度和使用率,吸引更多人使用网上办事服务,提高高频事项网上办件量。 

加强业务培训和教育,持续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通过开展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为企业和公众提供优质的行政审批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