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我市9月开展公厕“四大”活动

日期:2023-09-07 来源:开封日报 人气:

9月4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小军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重点安排部署城区公厕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全面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我市9月要在城市建成区范围内开展公厕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一次大排查、大维修、大整顿、大提升(“四大”)活动。要严格落实行业标准,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督导考核,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动态整治各类问题,真正从根源上解决城区公厕环境卫生较差、服务时间不足的问题,全力消除城市公厕环境卫生标准不高、设备陈旧损坏、服务时间不足等现象。 

“要紧紧围绕‘厕所革命’持续发力,努力提升公厕管理和服务水平,着力提升城市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王小军表示。 

会议还安排了全市垃圾分类、城乡接合部积存垃圾、道路清扫保洁、人居环境整治、环卫领域涉及环保督察整改等近期重点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