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主动查漏补缺 扎实做好市容环境提升和创文工作

日期:2019-11-21 来源:无 人气:

为扎实做好我市市容环境提升和创文工作11 15 日以来,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主动查漏补缺、压实责任、夯实基础、落实举措,局领导和机关科室人员放弃休息时间,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分别对市区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大气污染防治、市政工地等进行督导检查,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

过程中,该局领导对重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督促执法人员大力整治户外广告、占道经营、游商摊贩、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等现象。要求执法人员、保洁人员全天候、全时段、全覆盖开展巡查工作,切实有效提升市容环境。在全市城管系统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市容秩序井然,环境卫生良好,公益宣传氛围浓厚,占道经营现象得到了规范整治。黄河大街星光天地门前自行车占道乱停放现象得到规范;五一路、龙亭北路共享单车摆放较为整齐,共享单车管理工作有了较大改观。

当前,我市创文工作已进入全面攻坚、奋力冲刺的关键时期。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办好事、办实事,持续推动城管系统创文工作全面提升,创造良好城市环境,为我市创文工作助力。

     城市管理工作关系到城市的品位和形象,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我们将持续作为、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加强城市精细化、规范化管理,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规范、有序、文明、整洁的城市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