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我市新增一批公益广告 让浓郁创文氛围扑面而来

日期:2019-11-21 来源:无 人气:

日前,在我市大梁路、中山路、解放路、宋都御街等重要路段,一幅幅造型多样、图文并茂、颜色鲜明的公益广告遍地开花,与周围环境互相匹配,融入城市景观,让浓郁的文明氛围扑面而来。这是由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负责实施的,助力创文工作的一个生动侧面。

为确保公益广告设置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11月以来,该支队加紧公益广告设置进度,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标准,利用宣传栏、大广告、路名牌、商场外墙广告、变电箱、大型显示屏等载体设置公益广告,并因地制宜地在道路两侧绿化带及醒目的道路十字口设置公益造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成年人道德建设、“讲文明树新风”文明行为理念等,公益广告设置的形式、规格、色彩与周边环境和城市景观相协调,成为我市一道靓丽风景线。

    截至目前,该支队已全部完成公益广告的设置工作,共计设置大广告16处,大型公益造型7处,公益宣传栏100处,绿化带公益造型244处,绿化带灯箱广告10处,墙体广告10处,路名牌广告85处,变电箱广告18处,这些公益广告在无形中发挥着巨大作用,潜移默化中让越来越多群众知晓、理解、践行文明新风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