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中共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7-19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为切实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7月18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组织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一凡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韩玉安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李一凡代表市城管局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逐条对照省委巡视反馈的“7个方面问题”,深入查摆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方向和整改举措。随后,李一凡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进一步增强了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韩玉安在点评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认识到位,措施具体,批评真诚,建议中肯,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各位班子成员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履行好职责使命,推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在全市城市管理系统落地落实。

最后,李一凡代表局党组进行了表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下真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以巡视整改新成效推动城管事业新发展。二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求真效”。要盯紧问题不放松、不见成效不罢休、不达目的不收兵,确保所有问题在规定时限内清零见效。三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真章”。把巡视整改工作真正作为一次优化政治生态、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成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