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管局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合力打好巡视整改“攻坚战”

日期:2023-07-14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7月14日,开封市城管局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巡视反馈和市委常委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坚决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上,宣读了《市城管系统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通报了省委第一巡视组关于巡视开封的反馈意见,传达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指示要求,统一思想,分解任务,传导压力,凝聚合力打好巡视整改“攻坚战”和存量问题“歼灭战”。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一凡强调,要严肃对待巡视整改这堂“政治课”,盯紧问题不放松、不见成效不罢休、不达目的不收兵,坚决整改到底。要压实责任下好巡视整改这盘“大棋局”,坚持以上率下,主动认领问题,精准制定措施,既治面上问题又治里子问题,确保常抓常管。要做精做细下足巡视整改“绣花功”,坚持对标"挂号”,定期“叫号”,逐项“销号”,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李一凡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最严格的标准推进巡视整改,倒排工期,对账销号,全力推动巡视发现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