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高标准推进工作 不断改善城市环境

日期:2019-11-14 来源:无 人气:

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加强管理,统筹协调,以我省四水同治现场会为契机,广大干群主动放弃休假,示范带动各区城管局加强对橱窗广告的清理,严格整治无证游商、占道经营、共享单车等影响市容的突出问题,展现我市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形象,提升城市品味,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破难题解民忧,描绘大美城市建设管理新画卷。

高标准推进工作,不断改善城市环境。全市环卫系统加大清扫力度,环卫保洁人员在岗履职,街面持续洒水降尘除尘,道路卫生整洁;市政设施各负责单位,配套完善市政公共生活设施,并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各区城管局全体人员牢固树立形象意识和文明执法意识,执法队员严格着装规范,展现城管人的良好形象,同时,始终坚持“721工作法”,管理与服务相结合、以服务为主,处罚与教育相结合、以教育为主,清理与疏导相结合、以疏导为主,对待民生痛点、难点立即行动,开展整改工作,快速高效疏通难题,有效保证市容环境秩序井然。

“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美丽和谐的城市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是初心和使命。”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切实做好各项管理、治理工作,营造更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