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管局举办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27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3年“世界水日”主题为“Accelerating Change”(加速变革)。我国纪念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

为增强全民节水意识,开封市城管局在3月22日起,组织开展了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工作人员通过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小区居民和商户普及节水法律法规及节水护水知识,着力营造全社会参与节水的良好氛围,让广大群众了解水情现状、树立节水观念、掌握节水方法、养成节水习惯。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契机,持续开展节水护水知识宣传,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节约水资源、保护水资源意识,为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城管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