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铜牛 做客市人民政府网政务访谈节目

日期:2019-10-24 来源:无 人气:

    环境卫生、城市绿化、夜景亮化、冬季取暖等城市管理工作,与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10月23日下午, 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铜牛做客市人民政府网政务访谈节目,围绕老百姓的关心话题,介绍我市破解民生“八需八难”、保障群众生活需求、提升人民幸福指数方面的积极举措及成效,受到了热烈关注。 
   
  访谈中,王铜牛指出,在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近年来,我们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加快“智慧城市”转型升级步伐,实行“全天候”“全覆盖”的监督管理机制,把涉及城市管理,与民生密切相连的环境卫生、市政设施、城市绿化、夜景亮化、城市防汛等民生问题,都纳入数字城管的“天眼”之内及时妥善解决处理,充分运用数字智慧手段破解城市管理难题。在破解出行难、清洁难方面,我市着力改善城市环境,“以绿荫城”绘制新篇,基础设施日臻完善。 
   
  王铜牛说,为做好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牵头,市直其它部门配合共同实施,分步实施、科学推进,完成了市区466处雨污混接点改造,实施10条黑臭水体垃圾清理、清淤疏浚、截污纳管工作,实现了河道“三无”。为保证广大群众平稳过冬,我市不断提升城市服务管理能力,全域推进城市公用建设工作开展,在满足城市用水需求、解决用气难、取暖难上下功夫,收到显著成效。(来源:开封日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