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积极解决低压供水问题 用责任担当践行供水使命

日期:2019-10-22 来源:无 人气:

随着我市经济快速发展城市框架不断拉大,生活用水量逐年增加,致使供水压力不断上升,为应对这一难题,今年以来,在市城市管理局的统筹下,市供水总公司科学谋划,采取深度挖潜、管网改造、大用水户错峰蓄水等多项措施,全力保障市民正常用水。

特别是急用户之所急,积极破解居民用水问题,近期,位于金明大道南段龙成御苑小区出现了供水水压偏低的情况,影响了居民正常生活,且该小区规模比较大,城市供水用户有1700多户对此,该公司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在小区内安装了4个临时取水点,优先保障居民生活用水随后,多次安排勘察、设计相关部门到小区实地勘察,跟小区业主面对面进行交流商讨解决方案。方案确定后,施工人员克服各种困难,加班加点施工,于10月15日完成了该小区进水主管网新增进水管线施工

完工后,该公司还组织4名工作人员对小区改造工程成效展开调查。工作人员先是到物业服务中心和物业人员沟通了解小区整体供水情况,然后兵分几路在小区内分别对分布于一期管网末梢、二期、三期等位置的用户进行了走访,得到住户的一致认可。此外,走访过程中发现有个别用户家中水龙头发生堵塞,工作人员找来工具积极帮用户清理,受到用户好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