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开展春节假期值班值守检查并慰问基层一线职工

日期:2023-01-21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1月21日,举国欢庆、万家团圆的除夕,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带队前往供水、供气、供热、环卫、智慧城管平台、污水处理以及城管执法工作一线,检查值班值守情况,开展节日慰问,发放慰问品,带去局党组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121174806.jpg

孔羽一行首先查看了局机关及市智慧城管中心值班情况,要求机关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做好值班期间上传下达工作,要求智慧城管中心充分利用智慧城管平台发现问题,督导解决问题,并对值班工作人员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30121174814.jpg

来到水务集团供水维修处,孔羽询问了供水保障情况及应急处置情况,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送去新春祝福。孔羽强调,供水事关市民最切身利益,春节之际用水量处于高峰时段,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坚守岗位,提前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春节期间优质安全供水。

微信图片_20230121174818.jpg

走进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孔羽向值班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并查看了值班情况,了解燃气供应情况。孔羽强调,公用保障事业是城市管理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关系市民群众的生活质量,要做好隐患排查,保障城市用气安全。

来到夷山大街执法支队执勤点,孔羽对一线执法队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嘱咐大家越是节日期间,越要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越要提高工作标准,为市民游客提供良好的市容环境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121174827.jpg

走进周天路宏康家园金盛热力换热站,孔羽亲切慰问了值班工作人员,询问换热站运行情况,并叮嘱大家要密切关注气候变化,适时调整供热参数,严格落实好春节期间值班制度,确保市民群众温暖过节。

来到浦华紫光公司西区污水处理厂,孔羽查看了市政污水处理情况,强调要加强值班值守,保证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为市民群众把好污水处理关,并为值班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

走进中节能公司,孔羽查看了生活垃圾焚烧情况,对值班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为营造干净、靓丽的节日环境而辛勤劳动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城市环境卫生的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