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管局召开党组会 安排部署宪法宣传周活动暨第四季度会前学法

日期:2022-12-06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首要任务和基础性工作。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开封市城管局在党组会前,组织围绕《宪法》相关知识,开展集体学习。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全体班子成员以及中层领导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本次会议由副局长王新周带头学习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2022年开封市“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汴法守协〔2022〕14号),2022年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开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安排部署局属单位“宪法宣传周”活动。王新周带头学习相关内容。

孔羽表示,2022年,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2022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是我国第五个宪法宣传周,2022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各单位要综合考虑行业特点、单位实际,围绕宣传主题,细化宣传内容,组织实施特色鲜明、具有良好社会影响的法治宣传活动。

市城管局把学习贯彻会前学法作为党组会的一项重要议程,将精准化学法、常态化学法作为增强自身建设的重要途径,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能力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