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国庆假期巡查维修不停工 切实保障全市路灯亮化设施正常运行

日期:2019-10-09 来源:无 人气:

国庆假期期间为给市民、游客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度假环境,市城市照明管理处根据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的安排部署,提前谋划,重点布置,落细落小做好全市照明设施的保障工作。

期间,该处全体成员放弃休假,坚守一线工作岗位,日常巡查不间断、养护维修不停工,认真落实应急值守和假期值班,逐级严格落实责任,把节日安全放在首位,确保节日期间全市路灯亮化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

各司其职保安全。执法队工作人员坚持景区周边巡查,清除违章悬挂牌匾多处,保障我市路灯亮化设施完好开启和市民游客夜间安全出行。同时,不论刮风下雨,该处广大干群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深植一线做好节假日道路、景区照明亮化保障工作,方便来汴游客和市民夜间出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