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管局党员干部发挥旗帜作用 践行为民初心

日期:2022-10-28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面对新一轮疫情,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勠力同心,坚守“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理念,坚持“保运行、共抗疫”的工作原则,用“城管人”的责任和担当,全力保障城市运行、精准助力疫情防控。

自本轮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以来,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号召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立即转入应急状态,靠前服务、热情服务,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及局党组号召,坚决服从上级党组织和社区工作安排,不辞辛苦、坚守岗位,认真负责。每天从5时30分到22时,服务在各个小区核酸检测点、门岗、广场等地方,维持秩序、值班值守、劝离群众,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市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截至目前,局系统先后发动党员干部1200余人次,参加健康服务3600余小时,为实际行动践行“城管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担负城市运行任务的市政、环卫、供水、供气、供热等行业和单位的党员干部,坚守工作岗位、扛牢工作责任,全力按下“运行键”,战疫情、保民生、稳生活,筑起最坚实的“后盾”。据统计,环卫系统每天出动党员1200余人、300多台机械化作业车辆,对全市主干道、公共区域、800多座公厕、50余座生活垃圾转运站等进行全面保洁消杀,完成1000余吨生活垃圾日产日清。供水、供热、供气及污水处理公司,积极调配党员干部及骨干力量,在24小时专人值守的情况下,加强巡查维护,全力解决城市的供水、供热、供气及污水处理等问题,践行为民初心,共同保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