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我市各主干道增添起一面面国旗

日期:2019-09-30 来源:无 人气:

近日,走在我市晋安路,会发现道路两侧的路灯上新近增添的一面面国旗灯箱,这些灯箱高度一致,整齐划一,鲜艳的五星红旗与周围的绿树、建筑交相辉映,异常壮观,“扮靓”了整个道路。据了解,不只晋安路,自9月底以来,随着祖国母亲生日的临近,我市各主干道两旁的路灯上新近安装的国旗灯箱,构成了我市最亮丽的风景线。

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要求,根据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的提前部署,市城市照明管理精心谋划,在保证全市路灯亮化照设施正常稳定运行情况下,将一面面五星红旗安装在主干道两侧的路灯杆上,全力为市民和游客营造一个靓丽、喜庆的节日氛围。

时间紧、任务重连日来,处全员上阵加大对路灯亮化设施维护力度,周末加班加点、放弃休息时间,在市区主干道160基路灯上安装国旗以饱满的热情实际行动祖国母亲献礼国旗是国家的象征,在城市公共区域安装国旗,对广大市民来说,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不仅能提高人民群众的爱国意识,更能够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同时,加大亮化设施维护力度,对全市路灯亮化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隐患后,及时维修维护,全面清理城市照明亮化设施设备安全隐患整治线路故障、灭灯断亮等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城市照明管理工作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