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园林绿化处建成七个足球场 用“别样绿”为祖国献礼

日期:2019-09-30 来源:无 人气: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根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设计要求,市园林绿化处建成七个足球场,用“别样绿”为祖国献礼,为开封人民谋福祉。

今年,我市紧紧围绕建设健康活力足球强市、国际足球文化名城、全国“足球+N”融合发展试点城市的三个战略定位,全面启动足球场地建设。市园林绿化处承担建设个开放式足球场地”的任务

立即行动,强力推进。接到任务后,该处高度重视,尽锐出击,于8月底率先在环城公园三期建设两个五人制足球场,并对社会群体投入使用。9月底又先后完成剩余的5座足球场任务,在环城公园四期建成两个五人制、两个七人制球场,在羊市桥护城河东岸完成一个五人制足球场的建设,圆满完成七个足球场的建设目标据了解,这7个绿茵场总面积10246平方米。待球场设施、场地维护措施完善后,将对广大市民开放。

该处在建设过程将高标准贯穿始终。草丝选取、草坪填充物、四周围网、四角立柱、灯杆立柱与底座等各个环节上,采取先进工艺,优中选优,确保球场的安全性、舒适性美观性“更上一层楼”。

从振兴足球文化的需求出发、从市民的健身需求出发、从足球爱好者的需求出发,我们将一直奔跑,现在是,未来也是!市园林绿化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用这一抹绿深情为祖国母亲庆生,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