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暨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日期:2022-09-09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优良作风推动城市管理工作走在前列,9月8日,市城管局召开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暨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集中观看《警钟长鸣(陈伟违法犯罪案件启示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以“身边案”释纪释法,发挥以案为鉴震慑教育作用。

随后,孔羽以“让自己越变越好的五种心境”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廉政党课。孔羽指出,城管人一是要常怀感恩之心。要感恩群众,始终感念群众的期盼和支持,全心全意、全力以赴为人民服务;要感恩组织,对组织的培养要心怀感恩、报恩之心;要感恩同事,自觉形成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不耽时、不误事、多提醒、多补位。二是要常怀进取之心。班子成员要当好“关键少数”,杜绝“官僚主义”,不做“甩手掌柜”,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科室负责同志要在急难险重面前敢于负责任、挑担子;年轻同志要多学习业务、多积累经验、多增长才干,靠能力立身、凭实绩进步。三是要常怀敬畏之心。要严守党的纪律,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作为首位要求,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老实、与党同心同德;要提高廉洁意识,本着对单位负责、对家庭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在遵规守纪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忠诚履职尽责的城管铁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