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8-30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发挥局系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市城管局党组迅速部署,立即行动,通过微信群及时转发相关通知,并对落实措施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局系统党员干部在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实行定人值班、社区报道、人员动态管理等工作制度,及时掌握督促党员干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全局各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大家坚决服从社区安排管理,靠前服务、热情服务,协助社区完成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封控管理等任务。同时加强巡查,及时劝散聚堆人群,坚决遏制疫情传播风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城管为人民”的责任和担当。

a5f4dd1dafbf492099784c682ee852e7_tplv-obj.jpg

病毒无情、城管有爱,市城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将持续以昂扬的斗志、热情的服务践行初心使命,叫响“我是党员看我的”的口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