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全市第一届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竞赛工作

日期:2022-08-18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提升行政执法人员服务型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按照开封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市城管局认真组织局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竞赛活动。一是组织局属执法单位召开第一届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竞赛动员会,要求各单位明确一名责任领导和联系人,建立局系统工作群,及时转发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练习测试要求。二是下发知识点,积极督导全局执法人员认真学习、加强练习,每周三16时统计上报学习练习开展情况。根据司法局下发的每日一练,建立“日统计、日通报”制度,要求各单位每天上报本单位参训人员情况(以参训截图为依据),统计汇总并进行通报,市城管局每天参练率100%。三是对每日一练二维码进行汇总转发,方便执法人员进行巩固提高。

8月17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中虎到市城管局巡视了线上理论测试情况,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少军陪同巡视并介绍了该局为提升行政执法人员服务型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所开展的各项学习练兵活动。马中虎对市城管局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强调作为行政执法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守住底线,全面建设服务型执法队伍。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以此次测试为契机,以考促学,学用结合,切实把服务型行政执法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城管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