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推进燃气基础设施建设 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指数

日期:2019-09-10 来源:无 人气:

为进一步满足群众对清洁能源的需求,实现能源体系多元化发展,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重拳出击,深入落实全年新增用气5万户,新敷设中压管网70公里,确保城区燃气气化率达到97%以上的目标,加速推进燃气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指数。


在市城管局的统筹领导下,作为承担开封市“煤改气”工作的燃气企业,开封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积极行动,多措并举,不断加大施工投入力度,最大限度满足市民需求。为保障完成任务指标,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对“2019重点工作”进行统筹部署。设立“2019重点工作”对接人员,负责内、外组织协调及相关政策落实。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团队合力。此外,每周召开重点工作进展专项汇报会,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明确解决方法,加快重点工作项目推进。


施工力量是保证完成任务指标的关键因素。从今年4月至今,该公司相关人员已连续5个月放弃周末休息,从全国抽调专业施工人员数百人,将原来的9个施工队扩充至20个,几十个工地同时施工,近千名施工人员放弃双休日进行施工作业,有效保证了管网建设的如期完工。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公司新建150立方LNG储罐2个、新敷设中压管网70公里已提前完成,并超额完成中压管网敷设38.25公里,已安装通气用户30609户。


“在今后工作过程中,我们将遵循361度的服务宗旨为广大居民服务,想方设法克服一切困难、在满足安全的前提下,继续为符合条件的老旧小区居民用户接通天然气。”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