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 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日期:2022-07-19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7月18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通报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二级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省内疫情反弹,全市城管系统要精准科学高效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慎终如始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城市防汛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做到思想不麻痹、责任不松懈、工作不懈怠,紧盯防汛应急措施、关键环节、重点领域,领导干部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克服厌战情绪,打好防汛“持久战”,守牢防汛“金标准”;要抓好城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继续开展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确保系统运行安全、城市运行安全、项目建设安全;要重视生态环保问题整改,采取“建立台账、明确责任、督办落实、办结销号”闭环管理模式,确保各项任务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信访稳定事关群众利益、事关社会和谐、事关发展大局,各科室、各单位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紧扣信访稳定工作的关键,抓好信访问题的摸排,做到提前发现,提前介入,提前处置,不断提高信访维稳工作水平。同时,抓好网络舆情和网络安全工作,及时有效处置网络舆情,坚决筑牢网络及保密安全防线,确保系统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要继续树立“项目为王”导向,紧盯年度建设目标抓落实,安全、质量和进度并重,谋划一批好项目、新项目;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全力办好民生实事,提升群众满意度;要稳步推进窨井盖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菊花文化节布展、城市防汛应急演练、节水型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做好迎接依法治国办的督察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测评,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不断提升城市治理效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