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重点项目指挥部8月份工作例会

日期:2019-09-06 来源:无 人气:

 8月30日,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召开重点项目指挥部8月份工作例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紧紧围绕年度任务目标,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建设水平。


会议通报了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全年承担的项目完成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就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孔羽局长强调,要坚定不移抓进度。紧扣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划分好时间节点,统筹好街景整治、足球场建设等9月底应该完成的重点项目,把落后的进度赶上去,把存在的问题解决掉,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坚定不移抓问题。项目凡是推不动,进展缓慢都存在一定的问题,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敢于面对问题,勇于解决问题,补短板、强弱项、求突破。要坚定不移抓安全。持续在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上下功夫,在落实安全生产措施上下功夫,在提升安全保障水平上下功夫,严防死守不留安全隐患。要坚定不移抓环境。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两手都要抓,各建设工地要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将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精准精细落实到位,更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对城市管理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据了解,今年以来,局紧紧围绕全年建设任务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逐一分解、狠抓落实,不断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锁定目标加油干,扎实有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截至8月底,局承担的重点项目基本进展顺利,其中,宋门关大街道路改造工程、汴京路西段道路改造项目街头游园建设项目、新建供热管网项目,全市绿化提升改造项目、夷山大街两段绿化带提升改造项目、交通路口渠化改造项目、雨污混接点改造和清淤工程已完成。燃气中压管网敷设项目、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二期填埋库区项目均已完成项目投资的95%;龙亭北路、金耀路、五一路街景综合整治项目已完成90%;药厂河流域黑臭水体治理已完成工程量的85%以上。


会前,局还开展了双节前廉政教育,筑牢节日廉洁防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