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进一步优化市民出行环境

日期:2019-09-05 来源:无 人气:

为进一步优化市民出行环境,一直以来,市市政管理处严格按照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的安排部署,不断完善市政管理工作机制,提升市政管理工作水平,大力推进市政设施养护维修、加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汴京路西段道路改造宋城路县街小学污水管道工程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民生工程。


市政工作直接面对群众,在工程实施过程中,该处始终把群众利益作为全处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加强施工管理,完善和细化市政设施管养维护制度,持续深入开展精细化管理工作。施工现场,严格按照计划精细、指标量化、措施细化的要求,扎实做好材料检测、质量把控等各项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大气污染防治相关要求,切实履行扬尘治理责任,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精心施工、良心施工,经得起群众检验,经得起时间考验。同时,由该处业务骨干组成的项目部全程坚守施工一线,为施工提供专业技术指导,第一时间协调处理各类疑难杂症,妥善处置施工过程中出现的突发事件,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处负责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完成97.15%,累计完成车行道铣刨罩面128824平方米,人行道铺装48654平方;侧石砌筑13867米,安装井24套;下水管安装172米;树穴石砌筑1311套;维修检查井186座。此外,东京大道污水管道过西护城河连通工程宋城路县街小学污水管道非开挖工程汴京路西段道路改造工程宋门关大街车行道改造工程、西区雨污水管网清淤检测项目汴东产业集聚区汴京路雨水泵站等也在稳步推进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