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动员会

日期:2022-04-27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4月26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动员会。会前,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市委正县级巡察专员李建义主持召开与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的见面沟通会,通报此次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动员会上,李建义做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侯豪提出要求,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427152411.jpg

李建义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增强政治监督效果。本轮巡察突出“三个聚焦”,既要紧盯“关键少数”,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更要紧盯机关中层干部,重点发现并推动打通“中梗阻”。紧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纠治干部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党员干部“七种能力”明显增强。

微信图片_20220427152419.jpg

侯豪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支持配合责任。市委巡察组将紧紧依靠市城管局党组开展工作,希望市城管局党组把握难得机遇,坚定政治立场,及时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力度,补齐短板弱项,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

微信图片_20220427152356.jpg

孔羽代表市城管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坚决端正思想态度,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关于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上来。二是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搞好配合。坚决积极配合巡察,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工作。三是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坚决抓好问题整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