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04-18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4月18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二级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对防汛抗旱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我市防汛抗旱形势,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隐患排查整治要做实做细。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快推动应急预案修订情况,所有隐患汛前要整治到位。二是培训一批防汛工作明白人,形成梯队,形成层次。邀请专家进行专项业务培训,提升防汛抢险能力,全力以赴做好汛险准备。三是多频次进行应急演练。加快推进防汛抢险队伍建设,开展应急演练,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四是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反应迅速,及时处置各类应急问题,为全市防汛抗旱工作做好保障。

会议强调,市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做好今年防汛工作准备,提高警觉,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守牢安全底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