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在开门红基础上努力实现全年红 争当开封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中的排头兵

日期:2022-04-11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4月11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二级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对全局上下共同努力实现开门红提出表扬。第一季度,在局系统共同努力下,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各项工作成效明显,项目建设排名全市第一,实现了开门红,充分证明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能打硬仗、能打胜仗,充分证明“11410”工作思路成熟管用有效,充分展现了开路先锋排头兵的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凝心聚力、务实重干,保持城市管理工作发展良好态势,确保各项工作位居全市第一方阵。坚持项目为王,确保重点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力争上半年项目建设进度、投资进度达到全年目标的一半以上。进一步做好项目谋划工作,对已经谋划好的项目,要加快推进,力争早见成效、早出成果,切实保障改善民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会议要求,全市城管系统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坚持“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工作标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围绕“11410”总体工作思路,坚持党建引领,紧盯“勇做开封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中的排头兵”定位,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狠抓“三化”建设、城市防汛、综合执法、“四个城市”创建等工作,确保城市有序运行。

会议通报了近阶段“红花”奖励情况,并听取班子成员分管领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