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全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日期:2022-03-10 来源:开封市城管局 人气:

为进一步调动全体城管执法人员立足本职学业务、练技能、强素质、树形象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不断提升执法队伍能力素质、强化执法队伍服务意识、促进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根据《省住建厅 省建设工会关于在全省城市管理执法队伍中组织开展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的通知》(豫建执法〔2022〕23号)精神,3月9日上午,开封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动员部署会。各县(区)城管局、市城管执法支队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少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开封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开展的目标、内容、形式、步骤进行安排部署。

翟少军从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开展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的开展背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取得实效两个方面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开封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拉开了序幕。

图片2.jpg

此次全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按照动员部署、分级实施、集中实施、总结讲评四个步骤组织实施,项目涵盖理论知识、执法业务、队容风纪、突发事件处置、执法督查等5个方面,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覆盖面广、贯穿全年。通过认认真真学、扎扎实实练、实实在在比,促进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思想大解放、素质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真正打造一支“能力强、作风硬、形象好、服务优”的城市管理执法“铁军”,争当开封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中的排头兵,奋力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城管执法工作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照方案内容和安排,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确保活动扎实、有序有效开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