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致全市城管系统全体女同胞的慰问信

日期:2022-03-07 来源:开封市城市管理局 人气:

全市城管系统女职工:

人间三月,草长莺飞。在这生机盎然、充满希望的美好日子,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我谨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女同胞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坚守奋战在城市管理一线和各自岗位的铿锵玫瑰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你们长期以来为开封城市管理作出的巨大贡献!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我局先后荣获“全省首届城市管理执法职业技能竞赛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开封市防汛救灾集体二等功”“‘一渠六河’建设工作集体二等功”“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集体三等功”“开封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集体嘉奖”“‘开封好人’群体”等一系列荣誉。这一项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城管人的辛勤耕耘、奋力拼搏,也凝聚着全体女职工倾心付出、无私奉献,“巾帼不让须眉”在你们身上得到了最真实的展现!

“休言女子非英物,巾帼不让须眉男”。作为妻子、母亲、女儿,你们将温柔和体贴给了家人,承担着抚养孩子、赡养老人的家庭责任;作为城管人,你们把激情和才干留给了事业,柔情侠骨,飒爽英姿,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真挚情怀,撑起了城市管理工作的“半边天”!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新形势、新任务给我们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更新的标准、更高的要求。在此,我真诚希望全系统女同志们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实干精神,和全体男同志一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坚持“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工作标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围绕“11410”总体工作思路,坚持党建引领,紧盯1个定位,以城市管理“三化”建设为载体,以16个专项整治为具体抓手,以省市民生实事和项目建设为重点,开拓进取、奋勇当先、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以落实省委“13710”、市委“16316”工作推进机制和三大建设年活动为保障,全面推进四个城市创建工作,争当开封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中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再次祝愿局系统全体女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青春永驻、阖家幸福!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孔羽

                                 2022年3月7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