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

日期:2022-03-02 来源:无 人气:

3月1日下午,开封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上阶段活动开展情况,并结合市城管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孔羽强调,执行力就是最好的能力,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一是目标要再明确。发挥“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引领保障作用,一体推进“三大建设年”活动,确保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二是任务再聚焦。聚焦“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主题,推动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以过硬能力作风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三是责任再压实。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暨重大专项治理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用“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奋力实现城市管理工作开门红、全年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