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排除照明设施故障 保证市民出行安全

日期:2019-08-26 来源:无 人气:

连日来,市城市照明管理处持续加大力度巡视市政照明设施,重点对电缆是否遭到破坏、路灯亮灯情况是否正常,灯具、灯杆、变压器等进行全面检查,发现有不亮或损毁的路灯立即进行维修,做到不留死角、消除隐患,保证市民的出行安全。


8月19日,该处线路所工作人员在夜间巡查中发现东京大道中段路南一侧路灯不亮。东京大道作为市区主干道车流量较大,路灯不亮给过往行人带来很大的不便,且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经现场仔细勘查,是因上灯线烧断造成灭灯现象,该所维修人员当即制订了抢修方案,并迅速展开维修工作。剥电缆皮、做电缆头、挖沟、敷设……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而紧张有序地进行着。经过紧张作业,电缆故障顺利排除,该路段恢复路灯照明。排除故障后,工作人员顾不上休息,赶紧收拾好工具,准备随时投入到下一场抢修战斗中去,敬业精神让过往路人点赞。


此外,该处还着力解决市长专线反映的群众夜晚出行难问题,迅速行动,积极消灭无灯、缺灯街道,为群众创造良好的夜间出行环境,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8月19日至今,该处共维修路灯22盏,处理电缆故障5处,配合供电局拆除陇海新村实验小学门口倾斜路灯杆灯头,处理路灯杆底部线盒线盖损坏1处、路灯杆电线外露2处、路灯底座破损5处、路灯杆掉漆9处,清除路灯杆蒙尘5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