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30 来源:无 人气:

1月29日,开封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呼新伟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微信图片_20220130093959.png

会议通报了市城管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孔羽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孔羽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方向。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掀起理论学习新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锤炼,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三是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敢于直面问题、迎难而上,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省、市党代会确定的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抓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