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整治门头牌匾 高质量改善街区环境提升城市“颜值”

日期:2019-08-26 来源:无 人气: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要求,按照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对街景综合整治的工作部署,打造整洁、有序、靓丽的城市环境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连日来,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大力开展金耀路、龙亭北路门头牌匾、户外广告拆除整治工作,持续规范户外广告管理,高质量改善街区环境,美化城市形象,提升城市“颜值”。


金耀路、龙亭北路位于景区周边,店铺门头牌匾和户外广告的整治有助于改善景区周边市容环境,打造美丽开封的城市名片。自街景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该支队秉承高标准、严要求、重服务的理念,对金耀路、龙亭北路所有门头牌匾、户外广告进行拉网式排查,逐巡查,逐户上门,对需要整治的户外广告、门头牌匾业主下达通知责令限期自行拆除,对逾期未拆除的广告组织力量,利用执法车、吊车、工程车等进行集中拆除。


据了解 7月16日至今,支队日均出动执法队员20余人、执法车辆3台、工程车2台,共计拆除设置不规范门头牌匾301处、户外广告42处、违规外封22处,累计拆除面积10131平方米;拆除违建5处,累计拆除面积655平方米。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拆除存在安全隐患、一店多牌、影响市容市貌的门头牌匾、户外广告,按照“一店一牌、统一规范、美观精致”的要求,设置与周边景观和文化氛围相融合的门头牌匾,进一步净化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形象,为打造美丽开封贡献力量。”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