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管局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 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日期:2022-01-12 来源:无 人气:

为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对城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1月12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线上视频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高建军、市长李湘豫11日关于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其次局系统各单位汇报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开展情况,最后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对下一阶段城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目前,疫情国内多点散发态势明显,又恰逢春节返乡、人流增加,形势更趋复杂。局系统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摆在首位,迅速传达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要再重视、再强化、再严格,疫情防控举措要再细致、再精准、再科学。

会议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最严标准。加强排查力度,严格落实局系统工作人员离汴返汴报备制度,非必要不出市;严格落实办公区域、一线窗口与施工作业等场所的测温扫码、双码通行等防疫措施;严格落实疫苗接种台账制度,确保疫苗及加强针应接尽接、按时接种;严格落实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应检必检”。局系统各单位要围绕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我市疫情防控政策,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提倡就地过年,非必要不离汴、返汴,同时要做好留汴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

会议要求,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是要抓好安全生产,确保系统安全稳定;二是要做好作风能力建设年和项目建设工作会、城市管理和“三化”建设工作会的筹备工作;三是要抓好项目谋划工作,前期准备工作不能放松;四是要做好节前市容管理、亮化维护、环卫保洁、水气暖保供、节假日值班等各项工作,确保城市秩序有序运行。

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