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日期:2022-01-11 来源:无 人气: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阻断疫情和传播途径,保障城管系统疫情防控的绝对安全,1月10日下午,开封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邻近局属单位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图片1.jpg

为确保核酸检测采集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接触,机关党委对此次全员核酸检测提前进行了谋划,制定了详细检测方案。按照“全员检测、不漏一人”的原则,科学统筹、合理安排,对机关各科室、各单位人员分组、分时段进行检测,坚决防止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风险。采样现场,医护人员按照流程规范,穿戴防护设备,全体检测人员严格遵守规定全程佩戴口罩,听从配合医护人员指挥,保持安全距离,整个核酸检测工作安全、顺畅、高效、有序。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登记、检测,顺利完成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2.jpg

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共检测工作人员303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机关党委落实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是对城管局内部疫情防控风险的全面排查,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牢疫情防控阵地,保障全体城管系统工作人员生命健康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