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自由路架空线路专项整治显成效

日期:2021-12-30 来源:无 人气:

为民实事,全力攻坚。自由路临近我市人流密集的马道街附近,且沿线有儿童医院等重要场所,架空线路整治迫在眉睫。市城管局立即行动,部署鼓楼区城管局不舍昼夜奋战,于12月20日4时左右,将道路上空的“蜘蛛网”全面清除,亮出天际线。 

自由路整治中,市架空线路专项整治指挥部科长孔令改身先士卒,一线指挥,和工作人员奋战在一起,并就整治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为管线入地,实现清零,扫清了一切障碍,是街景旧貌换新颜的关键。据统计,自由路共计拆除南北双向2000余米废旧光缆、钢绞线,拆除废旧线杆40余根。 

寻常巷陌,最关民生。架空线路密密麻麻,就像横在群众头顶的“蜘蛛网”,不仅影响城市形象,更存在安全隐患。今年以来,我市开展城市管理“三化”建设,将架空线路列入专项整治,持之以恒“亮剑”,全面实现净空,提升城市“颜值”,助力创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