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我市一民生工程进展喜人

日期:2021-12-02 来源:无 人气:

五一路(滨河路—华夏大道)工程施工现场。

拆除侧石及侧石垫层3700米、破除机动车道26000平方米、开挖给水、弱电、燃气探坑11处……12月1日,大雪节气将近,五一路(滨河路—华夏大道)工程进展喜人。 

据了解,该工程全长1948.708米,设计为双向四车道,建设后将有效提升五一路整体道路质量,提高出行效率,解决五一路排水管网腐蚀、淤积、污水外溢等问题。 

作为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施工中,市市政管理处抽调精干力量24小时坚守现场,第一时间解决施工过程中的各种突发状况,加强施工管理、紧盯工期、严控质量,并克服日前寒冷天气,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道路建设难免给群众出行带来影响,我们将继续按照‘开工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要求,切实做好施工管理,充分利用良好施工天气,抢抓有限施工时间,谋划好惠民项目,建设好民心工程。”市市政管理处处长张文峰表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