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法治宣传入乡村 普法意识入人心

日期:2019-08-19 来源:无 人气:

       为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帮扶村村民学法、懂法、守法意识,切实把法律法规送到村民手中,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举行普法宣传教育进乡村活动。

       8月14日支队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尉氏县前滹沱村村委会,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和咨询台,发放资料的方式进行法制宣传。

       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参与,志愿者们向村民发放了《宪法》读本等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并积极热情地向村民们宣讲法律知识。对于村民提出的法律方面的问题,志愿者们都一一耐心地给予解答。村民们都说此次活动受益良多,希望以后经常开展。

       通过开展此次普法宣传教育活动,让法律更加贴近村民生活,增强了广大村民的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意识,弘扬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精神,提升了村民法律素养,为维护帮扶村的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