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我市多个市政公用设施洪涝灾害损毁修复工程完工

日期:2021-11-25 来源:无 人气:

11月24日,从市市政管理处获悉,经过连续奋战,该处已完成多个市政公用设施洪涝灾害损毁修复工程,跑出了灾后重建的加速度。 

该处抢抓有利施工天气,按照“干一片、成一片、放一片”要求,加班加点开展建设,全力以赴打好灾后重建攻坚战。截至目前,已完成仁和屯泵站和包公湖泵站灾后损坏设施修复工程、包公湖泵站出水管道非开挖修复工程,以及新曹路东郊沟、西关北街利汴河口、羊市桥城角函、大庆路泵站出水口4处闸门损毁修复工程。此外,马家河沿岸污水管网及道路损坏部分也已修复完成。 

目前修复的三个片区中,东北片区已完成全部施工计划,西南片区包公湖调蓄池损坏修复工程、大南门泵站修复工程、东南片区汴京泵站调蓄池损坏修复工程均在加紧推进中。 

(图为推进中的市政公用设施洪涝灾害损毁修复工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