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5 来源:无 人气:

11月15日,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孔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发表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社论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市城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办好民生实事,抓好今年工作收官,超前谋划明年工作,在今年开好局基础上,确保明年各项工作上台阶。

会议强调,全市城管系统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高潮,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发扬斗争精神,彰显使命担当。大力弘扬城管队伍精神品格,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好彰显城市管理队伍的别样风采;要保持工作韧劲,咬定目标不放松。扎扎实实赶进度,全力以赴抓落实,努力开创城市管理领域各项工作新局面,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