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我市今年新增燃气管网超23公里

日期:2021-11-04 来源:无 人气:

供气是群众生活的生命线,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今年以来,开封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累计完成新增燃气民用户16578户,新建燃气管网23.466公里,均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新建燃气管网主要是配合老旧小区改造。推进中,该公司提前部署,成立老旧管网隐患治理攻坚队,对老旧小区内错综复杂的燃气管网进行现场勘查定位与分析,制订详细改造方案,保障民生。至9月底,该公司就对滨中小区、红房苑、前锋制药厂家属院、苹北生活区、翠园中街、市运管处家属院、仪表厂南生活区、西环路农行家属院等81个小区地下老旧管网进行了改造,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保护了小区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提高了小区居民更加畅通用气的幸福感。

此外,该公司还完成国家管网“西气东输二线-平泰支线”接气工程,让我市实现中石油、中石化“双气源、多元化”气源保障体系,标志着我市供气保障能力进入全省前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