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今年新增供热面积200万平方米

日期:2021-11-04 来源:无 人气:

供热是冬季的首要民生大事。截至11月初,我市新增和优化集中供热管网10.15公里,实现新增入网面积200万平方米,完成新建或改造换热站20座,超额完成年度任务,进一步提升供热普及率,办好群众关心关切的“暖心事”。

“新增和优化集中供热管网10公里,新增供热入网面积200万平方米,确保实现全天候不间断供应。”这是今年年初,我市定下的十件民生实事之一。今年以来,在市城管局的统筹下,我市供热企业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按照民生实事清单,不断延伸供热触角,特别是配合老旧小区改造,加大力度,精心施工,全力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推动老旧小区换新颜,不断满足老旧小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随着年度任务的完成,我市供热缴费工作已经开始,各项供热工作也进入倒计时。自9月15日,该公司按计划对全市范围内供热管网及用热小区注水冷运行,在发现跑冒漏滴的情况时,第一时间解决,11月初已开始逐步转入管网冷态调节阶段,11月中旬市区供热管网陆续升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