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第二届城市数字化管理网格员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日期:2021-10-29 来源:无 人气:

立足新时代,展现新风采。10月29日,由开封市总工会和开封市城管办主办,开封市智慧城管服务中心承办的开封市第二届城市数字化管理网格员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图片3.jpg

此次大赛是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市数字化管理网格员队伍中掀起技能比武热潮的重要举措。本届大赛既是我市城市数字化管理网格员队伍的一次岗位大练兵、大比武,也是全市广大城市数字化管理网格员展现精神风貌的具体行动。

大赛每项竞赛科目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实践技能操作两大项,以提升网格员业务理论和技能水平为重点,将日常巡查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薄弱点,作为竞赛考察测试的着力点,全方位考察参赛人员的综合素养。

来自全市各县区和城市数字化管理相关责任单位共43个代表队,150余名城市数字化管理一线职工参加大赛。最终,张慧军获得个人一等奖,将按程序向市总工会申报“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杞县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

大赛形成了一种“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有助于倡导“工匠人才”和“劳模精神”,有利于进一步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开封因我而出彩,我为开封出浓彩”。

图片6.jpg

值得一提的是,大赛严格遵循市疫情防控要求,比赛分多场次进行,参赛人员出示“双码”,测量体温,全程配戴口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