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会专题听取第三季度依法行政工作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

日期:2021-10-29 来源:无 人气:

10月18日上午,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羽主持会议,市城管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专题听取了政策法规科关于2021年第三季度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并研究部署了本年度依法行政考核工作及法治政府建设中的重大问题,副局长王曙光带头研究《市委依法治市办关于征求法治开封建设规划、法治社会实施方案、“八五”普法规划意见和建议的函》,并反馈意见。

会上,孔羽指出,法治政府建设极端重要,必须站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紧扣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规范决策行为等重点环节,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意识,着力提升依法行政、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对法治政府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充分发挥法律顾问的作用,加强案件分析,全力抓好问题整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