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信息宣传暨公文写作培训专题会议

日期:2021-10-28 来源:无 人气:

10月27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信息宣传暨公文写作培训专题会议,通报局系统8月份、9月份宣传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城管局副局长王新周主持会议,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二级机构业务主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及宣传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局系统8月份、9月份信息报送工作较前一个阶段来说有很大提升,但仍存在深度不够,内容单一,新闻宣传信息捕捉能力不足,质量不高,采用率低等问题,信息宣传要注重时效性,提升质量,加强审核,确保上报信息的“新、实、深、快”。

会议要求,全市城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宣传工作。要充分认识做好宣传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把信息新闻宣传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要加强队伍建设,筑牢工作根基。各单位要强化宣传人员力量保障,加强管理,以更高站位、更远眼光、更深思考,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宣传队伍,不断增强宣传工作者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压实信息宣传责任;聚焦重点亮点,提升宣传质效。全系统要紧紧围绕重点工作,主动发掘和发现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创新点,深入实践,认真分析总结工作中的做法和措施,提高信息报道的质量。

会议最后,局系统开展了机关公文写作规范培训,从公文写作的概念、种类、特点、要求、常用的写作方法及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