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局属信息化系统对接专项会议

日期:2021-10-27 来源:无 人气:

为了全面落实局长办公会关于智能化建设工作部署,10月26日下午,开封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召开局属信息化系统对接专项会议。市城管局副局长王曙光,智慧城管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常瑞谦,副主任蔡巍巍,局相关科室和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参加了会议。

图片4.jpg

会议通报了上一阶段局属信息化系统对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重点部署了下一阶段需要对接的内容和时间节点。局属各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和存在困难。

王曙光要求,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一是要抓好落实,建立“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专门抓的工作机制,按时按点高标准完成各自的分工。对于进度缓慢,不配合的单位将在局长办公会上进行通报。二是要抓好机遇,按照省、市新基建工作要求,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要抓好这次机遇,积极争取、积极谋划,抓好信息化应用工作的安排部署与组织落实。三是要抓好宣传,要做到墙里开花里外香。四是要增强创新意识,坚持与时俱进,积极探索开展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特别是在生产安全、作业质量把控、生产质量提升等信息化方面下功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