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 通报国庆假期工作情况 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日期:2021-10-08 来源:无 人气:

10月7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通报国庆假期工作开展和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二级机构、六区城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国庆假期,全市城管部门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局机关带班领导每天接受市委总值班室调度点名,及时向市领导汇报假期工作开展情况,严格落实市领导对节日期间城市管理的工作要求。系统各单位假期值班值守“不打烊”,工作“不停步”,城市管理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给市民和游客营造了整洁、干净、靓丽的城市环境。

会议强调,全市城管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在国庆假期坚守岗位、深入一线,大力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市政设施维护、公用事业保障以及综合执法等工作,重点强化环卫、市政、绿化、户外广告、建筑垃圾运输、照明亮化、污水处理、供水供气等方面的安全防范工作,城管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情况良好。

会议要求,全市城管系统要转变思想状态,迅速、有序地投入日常工作中去,确保节后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全市城管系统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维护团结和谐的城市管理工作氛围;要讲纪律,加强自我约束,严守工作纪律,加强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展现良好的城管队伍形象。要全力投入到菊花文化节和创文工作中去,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抓好“三化”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抓好冬季供暖、今冬明春绿化项目谋划等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对照年初各项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听取了各区城管局、局属二级机构节日期间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对国庆假期值班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通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