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全方位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日期:2021-09-30 来源:无 人气:

冬季供热工作即将开始,为保证热采暖效果,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于9月15日起,分批次开始对供热系统进行补水、试压、冷运行……该公司向广大群众发送短信、张贴公告,提前暴露并解决可能发生的跑冒滴漏等问题。这也标志着我市今冬集中供热工作全面吹响冲锋号。 

全方位着手,解民忧困。满意度调研、下沉小区开展安全用热知识宣传、企业开放日活动、用户恳谈会、聘请热用户为社会监督员……该公司针对居民用户及非居单位的需求拓宽服务项目,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服务用户“零距离”。 

智慧供热,精准为民。“没想到一个监控就能看到小区换热站设备是否出现故障,一个大屏幕就能知道我家暖气使用情况。”在一次热用户恳谈会上,家住晋河花园小区的李先生说。围绕全市清洁取暖和大气节能减排目标,自2017年开始,该公司对智慧供热调度平台进行四次升级改造,成功将热源侧、管网侧、小区换热站及用户侧数据四系统合一,打造“一中心四平台”,实现对用户供热情况的全方位数据传输与协同联动管理,让供热更智能化、数字化、便民化。 

此外,该公司还邀请群众参观供热客服热线平台,了解热线系统功能、运行机制、受理渠道、交办流程,通过了解群众所需所求,补齐短板,提升群众满意度。 

值得一提的是,为保障供热,该公司从注水、冷运行、突发事件应急救援预案到维修派修制度及派修流程、客户服务规范都做了详细计划,除进一步与热生产企业国电投开封发电分公司、市财金热力有限公司加强沟通、紧密合作外,成立供热季24小时应急抢险小组,抢险设备车辆、物资准备齐全,保持高效、畅通、快速反应。

友情链接